close
          【風華婚禮即期播放 】第二次進場-生日熊、抽捧花出場 才剛穿上白紗進場,接著進行一堆令人驚奇的進場儀式,屁股還沒做熱,吃了一口烏魚子和涼伴小菜後,隨即就被告知要上樓更換第二套,心裡非常捨不得螁下那美麗的?酒店打工朘蔗M頭紗。 第二套禮服是粉色澎裙,和白紗一樣是馬甲型,DORIS熟練的換上造型和髮型,當天髮型和試妝時 的感覺不太一樣,因為DORIS擔心若和 澎湖民宿試裝當天一樣,這樣今天三個造型會太過類似,所以婚宴當天將髮型梳向側邊,感覺有點奇怪像是頭都飛向一邊似的,不太習慣(我比較喜歡試裝那天的造型),但是也沒時間想那 負債整合麼多了,做好造型準備第二次進場。第二次進場歌曲我們選擇的是『陶吉吉及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給我』屬於輕快的風格,雖然主持人說我們進場後要送母親生日熊 ,要不要換點感性的歌曲, 室內設計但是我們不想那麼煽情,所以還是別換了。踩著輕快的步伐進場,我們分別將生日熊送給雙方母親以感謝他們養育之恩 ,老公難得和婆婆來個深情擁抱,記憶深刻。 隨即我們就上台進行祝福小語送獎活動?ARMANIA由主持人挑選其中最好的幾段祝福詞,賓客再上台接受我們送獎,這活動是婚禮前2天才決定的,所以細節沒法想那麼多,連禮物都是前1天才衝忙跑去購買,我們準備的玩偶兔巧克力和玫瑰花皂花,因為細節不夠完善所以搞的很像 酒店打工摸彩活動,殘念...不過也還蠻好玩的。 老爸寫的創意祝福詞當然中選囉 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抽捧花』遊戲,傳說新娘在完成終身大事後,要將喜氣傳承的下去,其中必要儀式就是將捧花交接給下一位幸運的女孩,所以我準備16條和捧花同色 室內設計系的等長紅色緞帶,讓現場未婚者能夠優雅地取得捧花。本想直接內定老姊的,但是豬頭老公在發緞帶時將我特別綁死的那條緞帶和其他緞帶全部混在一起搞混了,所以只好聽天命了,我把一條緞帶綁在花把上,其餘則是連同捧花一起握在手上,此時要上握緊?酒店工作茈B要站穩(感覺像練功,因為未婚小姐力氣特大,不握緊可是會馬上穿幫的), 當大家緞帶都拉好後,一起數到三後用力抽,看看誰是抽到捧花的幸運兒~ 她、她、她是誰我並不認識,是老公辦公室的同事,我的伴娘就站在他正旁邊而已,真的是命中注定了...伴娘和老姊的喜酒 二胎飛了,不過希望這位抽到捧花的朋友能夠儘快喝到她的喜酒,老公已經去跟他預支好紅包要回禮給我們了... 抽完捧花照慣例,雙方家庭向賓客們敬酒,看見大家桌上菜盤都是空空如也,應該是還不難吃吧,我都沒吃到... PS 有注意到我們新人的敬酒杯是紅色的嗎?生活工廠有在賣,趕快去買...( 關鍵字排名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32ifw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