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到北港糖廠吃冰囉 記得 過農曆年前與父母和姪女到北港玩 那次除了去北港朝天宮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北港糖廠嚕 北港糖廠創建於1911年,為日治時期日糖興業株式會社。 二次大戰末期因 21世紀房屋仲介盟軍轟炸,嚴重受創而停廢, 台灣光復經政府接收,在廢墟中重建, 幾經擴建為台灣糖業公司糖廠中唯一 公稱日甘蔗壓榨量可 婚禮顧問達3,800噸之糖廠。 廠址位於雲林縣北港鎮, 南畔北港溪與嘉義縣僅一水之隔, 與蒜頭糖廠為鄰,北接虎尾糖廠,西鄰台灣海峽, 製糖原?好房網抻岸壎洸騥釭L縣平原西南隅 糖廠就是土地大 這兩排樹 形成了綠色隧道 不知道寫甚麼?? 遠看 老火車 買冰的營業部 這一天 很熱 但是非假日  節能燈具都沒有人 但是我們這一車 一下車就6個人 大家說一句話 就很熱鬧了 民國94年停產。廠區外有台糖公司經營之台糖量販店。 我問了裡面的人員 關於北港車站 她說 已經 婚禮顧問沒有了 就是現在的台糖量販店 這一天  我們真的很幸運 冰品一律8折  這一碗  原價30 打折價24 超級便宜 我問為什麼? 因為  北港糖廠冰品部  重新開張啦 它們內部整修數月 房地產 我們去的那一天  剛好是重新開張的第二天 我們拿著要吃的冰 坐在公園裡歇息 這是公園裡的防空洞 不只一個呢 大姐 可亞 要好好讀書啦 二姐 今年九月要上國一了 鵝蛋 好大一顆 這是在朝天宮前買的 酒店工作 公園內這一顆樹 長滿了這個奇怪的果實 樹下的一個招牌寫著 有毒 哇 這不知道是甚麼呢 也沒有寫甚麼樹 讓人看了很驚訝耶 阿花的三妹 老火車頭 公園內 樹木很多 花兒也是開的真美 只是 不知道 它們是甚麼花 偶 室內裝潢爾出門逛逛 也是不錯 現在 我爸看到鐵道 都會叫我注意看  是不是有火車 但是 那明明就是公園的小板車 總之 我身邊的人 都會要被我同化了 明天星期六 想要回娘家囉 但是 周日想在台中找個地點來拍火車 這一次離三個星期 沒有回 售屋網娘家了 因為 我都跑去拍火車 但是 我想 還是多陪陪爸媽 或是讓他們看看我比較重要吧 搭火車快樂的心情 又浮上來了 我去過的糖廠 台中月眉糖廠 純屬路過的。旗山糖廠 消失的糖廠:岸內糖廠 遺忘的虎尾糖廠 嘉義南靖糖廠 佳里糖廠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32ifw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