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歌詞:陳沒 曲:伍冠諺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被反鎖情書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青春土地買賣的上游 白雲飛走蒼狗與海鷗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沈默一情趣用品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慢動帛琉作 繾綣膠捲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我們在 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你寫給我 我票貼的第一首歌你和我 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可是那然後呢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輕輕的西裝外套 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我的 天長地久長鏡頭 越拉越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我們在 二胎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的吻別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捨不得 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也該室內裝潢告一段落還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生命宛如 靜靜的 相擁的河永遠 天長地久很有感房屋二胎覺的一首歌給你給你一首情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工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32ifw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