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什麼逃?那天就在床上看電視時 突然覺得頭暈我在想 奇怪  我今天怎這麼累 ...接著 真正的"動感"出現了床邊的檯燈也晃起來了 ----是地震! 喬巴居然立刻衝出去  狗也怕死?搖了一陣子 真正計時的話 也沒幾秒 只是當時真婚禮佈置的好可怕!不過 我也是賴著沒起床...想起鐵達尼號 大難來時各自飛的人性百態  我覺得就是那兩位老夫妻那樣最好  ---往床上一躺 被子蓋好...慢慢等...地震來時要帶著什麼逃?我的想法是根本不用逃  該死的 註定會死 沒得逃!以前說酒店工作要躲在桌子下  後來又說是在桌子邊-- 那--早期躲在桌子下的不就冤死了?至於要帶著什麼東西  那就留給要逃的人去想了因為 如果像921那樣 整個地區都震垮了 一時之間  要逃去哪裡?拿了東西也沒多少作用 沒有個安全的地方記得關鍵字行銷大姑姑說(我父母老家在南投) 當天夜裡大家逃出家後 又有人衝進拿東西----奶粉...因為嬰兒餓哭了....所有 逃生教戰守策裡  會提醒人帶著奶粉嗎?記得年輕時  ㄧ位教授教我們  大火燒家時 要趕緊帶著所有證件走畢業證書 存摺 新成屋 身分證 當然有很多現金的 也要帶著他的理由是  有可以證明你的身分的東西 ㄧ切重來比較方便所以他要我們平時把這些東西放一起  必要時 在最短的時間內 拿著就走921地震後  ㄧ位同事教我們要在明顯的位置放個求生袋幾年後有一天情趣用品 我們去她家 果然在她家的客廳電視旁  她都放著裡面是塑膠袋 手電筒 巧克力 打火機...忘了她一再要我們這些好友ㄧ定要準備  我接受了她的好意 卻沒有照著做因為 我知道一旦地震  我家應該是最安全的我們房子是自己蓋的 當工西裝外套程師的老公 當初在做基礎 梁柱時 下的鋼筋 是"不惜重資"連工作的師父都說 這房子鋼筋這麼多  住個百年都不會倒但是 危機意識還是要有 ㄧ般人比較常碰到的是小偷 這應該要加強火災的逃生要注意  尤其住大樓的 逃生門在哪裡? 酒店工作三不五時的 就要去關心ㄧ下有些沒道德的住戶 就會堵住那些出口 作為私用其實 我這種怕死的人 都常提醒小孩 看電影時 定要注意逃生門尤其現在電影院  小得很  把以前ㄧ家電影院隔成數"廳"建材是什麼? 門夠方便嗎? 人租房子多時  可以消化得了?去唱歌 逛百貨公司  也都要注意ㄧ下反正是公共場所都得先預防 有備無患至於 大難來時帶著什麼走? 有身份證 存摺也不必了 畢業證書也不必我想 可以證明那是你的的東西  都不必急 但是錢 黃金等 拿到是人裝潢家的 就要帶著..我的結論是--人 ! 人 ! ! 有了命  ㄧ切都在掌握中!當然 錢"順便"帶著也很好 很實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32ifw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